|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杜安环保设备(江苏)有限公司

泵、水处理成套设备、环保设备、机械配件、电控设备、阀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春元
  • 电话:025-57523831
  • 邮件:63582753@qq.com
  • 手机:13813381829
  • 传真:025-5752383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AS16-2CB吸砂泵 江苏杜安环保销售安装
AS16-2CB吸砂泵 江苏杜安环保销售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3AS16-2CB吸砂泵 江苏杜安环保销售安装 
材质: 铸铁
流量: 29吨
口径: 80mm
单价: 13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6 20:59
详细信息

AS16-2CB吸砂泵 江苏杜安环保销售安装

AS16-2CB排污泵

江苏杜安环保AS16-2CB

AS16-2CB潜污泵

江苏杜安环保AS型潜水式排污泵性能参数 :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转速
(r/min)

额定电压
(v)

配用胶管内径
(mm)

AS10-2W/CB

15

8

1.1

2850

220

50

AS16-2W/CB

25

8

1.5

2850

220

65

AS10-2CB

15

8

1.1

2850

380

50

AS16-2CB

29

7.6

1.5

2850

380

65

AS22-2CB

40

10

2.2

2850

380

80

AS30-2CB

42

11

3.0

2850

380

80

AS40-2CB

40

14

4.0

2850

380

80

AS55-2CB

45

13

5.5

2850

380

100

AS55-4CB

100

7.5

5.5

1450

380

150

AS75-2CB

60

18

7.5

2900

380

100

AS75-4CB

145

10

7.5

1450

380

150

AV14-4

22

5.8

1.5

1450

380

80

AV22-2

15

20

2.2

2850

380

80

AV40-2

25

22

4.0

2850

380

80

AV55-2

60

14

5.5

2850

380

80

AV75-2

60

20

7.5

2850

380

80

注:AS、AV型潜水式排污泵是本司采用德国ABS公司先进的技术研发而成,此系列水泵具有带撕裂的结构,能将污水中长纤维、袋、带、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合于输送含有坚硬固体、纤维物的液体以及特别脏、粘、滑的液体。该系列排污泵水力性能先进、成熟,产品经性能测试,各项指标均符合有关设计要求。

江苏杜安环保AS16-2CB吸砂泵结构
5.1潜水排污泵由潜水电机与水泵构成机电一体结构,为立式单级潜水泵,渗漏排水用潜水排污泵安装在泵房内,潜水排污泵的出口与藕合接口连接,两根平行的导轨固定在藕合底座上,藕合接口能沿着导轨从泵坑顶部到藕合底座间自由地滑动。当泵放下至最下端时,其藕合接口与藕合底座紧密结合,依靠泵自身重量的压力下就能完全的密封。泵的整个重量由藕合座承担,泵体及泵底不与泵坑接触。检修排水用潜水排污泵采用干式安装。
5.2为了保证潜水泵在长时间停机后,能顺利启动,为此潜水排污泵在结构上设有电机防凝露装置(18.5kW以上),确保电机绝缘保证在300MΩ以上。主要原理是:潜水泵电机在实际运行中,有可能在停车时,渐渐吸潮,吸湿现象将反映在电机绝缘电阻的缓慢下降,进而造成电机的损害。为保护潜水电泵电机的绝缘性,提高耐用性,本保护装置通过检测电泵信号线电阻值的变化,当湿度达到100%,即露点时,通过端子检测到停机信号,延时一段时间,本装置除湿加热常开接点接通,驱动除湿加热装置。直至湿度达到70%自动停止加热。若电机一起动,本控制系统立即停止工作,机械密封设有防砂装置、轴承具备永久自润滑功能并与介质完全隔离。潜水排污泵结构上设有绕组超温报警开关,绕组漏水报警,轴承超温报警装置,机械密封设有漏水报警等功能,所有保护功能均通过专用保护器进行保护。
5.3潜水排污泵叶轮采用CFD计算机三维流体流场动力学数字模拟技术设计,根据设计所需要的技术性能参数,采用CFD技术可以直观的了解流体在叶轮和泵壳的共同作用下的受力状况和流场流态,设计的水力模型效率高、无堵塞,具有通过一定直径的大颗粒、长纤维的能力,为大通道叶轮,叶轮为整体铸造,叶轮与轴之间采用双键内部锁定结构,在正转和反转时均不会松动,在拆卸时叶轮能方便地从底部抽出。
5.4为了保证潜水排污泵始终处于高效运行状态,在水泵叶轮和泵壳上设有耐磨密封环,并具有可靠的固定,能有效地保证叶轮与泵壳之间的密封,并能方便的更换。
5.5潜水排污泵设有控制电缆和动力电缆,为了防止由于电缆的密封失效而使介质进入电机的隐患,潜水排污泵在结构上采取用电缆进线盒的动力电缆接线板将进线盒与电机完全密封分隔开,外部物质不能进入电机,同时能为机组设备进行方便地维修。电缆电线密封采用特制的硫化橡胶密封头,能方便地进行更换并能有效地密封,电缆线采用YCW型橡套电缆,为柔性防水电缆,电缆长度为10米,电缆带有接地线,为黑色,接标志明显,在使用期内不会磨灭。
 5.6潜水排污泵蜗壳采用CFD计算机三维流体流场动力学数字模拟技术设计,根据设计所需要的技术性能参数设计,采用单蜗壳式,侧向排水,底部吸水,采用无阻塞偏心式结构设计,内流道光滑有规则变化且具有足够大的截面,可以使液体及固体物质能顺利平稳地通过泵壳,为防止长时间停机后水中污物和有机物的沉淀造成的叶轮和蜗壳的堵塞现象,根剧需要可在蜗壳结构上设有清理手孔和可拆卸的手盖,能够很方便的进行清理。

5.7为确保潜水排污泵正常可靠运行,在泵轴配备串联式双层独立的机械密封,采用优质碳化钨机械密封,机械密封使用介质为PH5~10,正压可承受1Mpa,负压可承受0.5Mpa。机械密封设计寿命大于15000小时,密封装置在油室内运行,密封接触面在常速条件下通过液压作用来润滑。在泵和油箱之间下部密封装置有一只静止环和一只正向旋转的碳化钨环。在油箱和电机腔之间的上部密封装置配备一只静止环和一只正向旋转的碳化钨环,机械密封的内界面通过自身和弹簧系统保持紧密接触,密封装置自动补偿磨损间隙,同时便于检查和更换。每台泵的轴封系统配备一只油室,油室内具有一定空间以容纳由于温度变化引起的油的膨胀,排放孔和检查孔有防漏密封装置,并从外面容易疏通。


产品特点  

            采用大通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能有效地通过直径25-80mm的固体颗粒。    
            设计合理、抗堵塞、缠绕能力强,使用可靠。    
            采用最新材料的密封,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在8000小时以上。    
            结构紧凑、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造泵房,可减少工程造价。    
            双导轨自动安装系统,给安装、维修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    
            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泵停启,不需专人看管。    
            对产品的漏电,漏水以及过载等进行了保证控制,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排污泵选型与维护:对于排污泵来说最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需要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这个问题使得排污泵在密封、电机承载能力、轴承布置及选用等方面的要求比一般的泵要高,因此在选型时,一定要了解清楚排污泵的密封可靠性和承载能力。

 


杜安AS16-2CB潜污泵包装方式:木箱包装(纸箱包装)内含产品使用说明书、防伪标志、合格证、装箱单。
运输方式:汽车运输,送货至买方指定地点。含运输保险。
质保时间:1年。1年内免费提供维修或更换。

江苏杜安环保一直致力于环保设备的制造与污水处理的改善。现国家越来越重视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和工业污水治理,加大了投资力度,

杜安环保设备(江苏)有限公司与技术院校合作研究方案,企业不断创新,因此环保产业受到了鼓舞,越来越新兴,越科技。

江苏杜安产品也越来越受市场认可与欢迎。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